岂不寒

因为我不能停步等候死神

置顶

lof:miss罹凝/岂不寒

web:饰羽而画



◆目前三次太忙,部分连载无法继续(也没灵感)

◆混坑无数,你会在任何地方看到我

◆雷大众雷点

◆随时随地会更新


确实有很多老师是能在一个圈子里待很久,持续产粮,我很佩服。但很明显我不是,哪对好吃我就嗑那对,不局限于二次元三次元或具体的某对,我也不混圈,偶尔会在特别喜欢的圈子里找一些亲友互关。

所以关注我之前麻烦看一下我的首页合集,如果没有雷的随便关注,如果有不喜欢的可以离开,不要关注又取关 关注又取关。

还是想说,我并不会专门为一对cp产粮 
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