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不寒

因为我不能停步等候死神

傻子

趁着睡觉前再搞个脑洞()傻子文学


大四那年,朋场去邻市参加一场木偶戏的展演,路上出了车祸。他因为坐在副驾驶,即便有安全带依旧受了很严重的伤,脑部被猛烈撞击,智力倒退回七八岁的水平。

他没有家人,过来照顾他的是隔壁表演专业的学弟。黄好的外貌让他有了很大的迷惑性,加上他几个月事无巨细的照顾,很轻松就赢得了病房内外,甚至是医生护士的喜爱。

因此他接走朋场时没有任何人反对。

突如其来的智力衰退,俗称变傻让朋场的毕业变得困难,黄好替他申请了延毕,并把他安置在自己的公寓里。

他的好友称他为,感动校园十大人物。

黄好听了没什么反应,只是抬眼瞧了瞧教室外的藤蔓,笑得诡异。


朋场虽然傻了,但基本的生活可以自理。

他可以洗脸、刷牙、自己穿衣服,能记住黄好的名字,他们的生日,能从一数到二十,会用洗衣机。

黄好每天上课前都会先把早饭做好,哄着朋场吃完,随后告诉他乖乖在家里等着,中午回来带他吃好吃的。晚上吃完饭,他会给朋场洗澡,顺便收点利息。


培养小傻子养成反应不太容易,黄好教了好久才有点起色。

他会慢慢引导朋场,比如吃饭这件事。

每次到了中午吃大餐的时候,黄好就会让朋场在他面前坐下,直视那双清澈的眼睛,问:我们待会要去做什么?

—吃饭。

—我们最喜欢做什么事?

—吃,吃饭。

—嗯,好。那吃饭之前应该做什么?

朋场被问住了,手指紧紧攥着衣服,他想不出来。

于是黄好接着说:做点讨好我的事,宝宝,平时我是怎么让你讨好我的?

朋场想起了每晚临睡前黄好做的事情,他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做,但他只知道这意味着“讨好”,于是他凑上前亲了亲黄好的嘴角。

被黄好搂着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一来二去,朋场也就记得中午吃饭前要先亲黄好,然后才能吃饭。


同理,一些更加过分的事也是这样“教”的。


某天朋场照例待在公寓里,看到楼下的小朋友在玩游戏,他也想玩。

正好其中一个小孩子看到了窗口的他,招着手让他下来。

朋场从来没有出去玩过,他很兴奋,也很高兴。于是他打开门,模仿着黄好轻轻掩上房门,下了楼。

刚玩一会,孩子们就发觉这个哥哥有问题,好像比他们还要笨。

有几个调皮捣蛋的起了坏心思,故意把东西丢进池塘里,让朋场去捡。池塘水不深,朋场不至于淹死,但早上黄好刚给他换的新衣服,就这么被弄脏了。

朋场在池塘里找了一两个小时,终于找到了被丢掉的玩具,但他兴奋地回过头去找小朋友时,看到的却是黄好。


黄好看着浑身湿透的朋场,气的眼睛发红。他一言不发的把人从池塘的污水里拉出来,两步并做一步,飞快地赶回公寓。

用脚踹开本就没锁的门,黄好愣了一下,转而又瞪了朋场一眼。

小傻子不明白为什么黄好早上是那样,现在又变成了这样。

他被黄好扔进浴缸里,身上的脏衣服被扒干净,赤条条的跪坐在浴缸里。接着冷水从花洒里喷出来,淋得朋场不住地发抖。

和平时的热水不一样了,朋场察觉到不对劲。

他看着黄好的表情,也和平时的温柔分外不同。

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他知道对方不太高兴,要讨好,他想。

于是他拽着黄好的胳膊,借着力攀着对方的肩膀,用冰冷的唇亲吻黄好的侧脸。

“讨好我?”

回答他的是朋场氤氲着雾气的双眼。

黄好忽地笑了下,漂亮的五官在洁白的浴室里显得格外冷酷,他捏着朋场的脸,力气很大,望着朋场皱起的眉头,他笑着说:记得我怎么教你讨好我吗?宝贝?

接着他看着朋场顺从的蹲下去,用颤抖的手拉开他的裤链,用带着红印的脸慢慢凑近。

“做完这个,我再教你点别的。”

黄好抚摸着朋场被水打湿的头发,缓缓说道。


——

只是脑洞()没有三观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